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届优秀实习生及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的通知

时间:2021-04-06 15:03:04来源: 作者:朱明阅读:

信院教发〔2021〕9号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的意见》(教师〔2016〕2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工作的通知》(教师〔2016〕1081号)精神,进一步规范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届优秀实习生及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各类实习工作中成绩突出的2021届毕业生及其指导教师。

       二、评选办法

       1.各学院参照《信阳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工作条例》《信阳师范学院专业实(见)习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择优推荐。

       2.优秀实习生推荐名额不超过实习生总人数的10%,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名额不超过本单位实际参加实习指导教师总人数的10%。

       3.参加或指导过实习支教、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等教学实践活动的实习生或指导教师优先推荐。

       4.学校在各学院评选推荐的基础上,进行审核认定。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注重实习工作实绩,确保评选质量。推荐名单要在本单位工作群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

       2.被推荐的学生和教师分别提交《优秀实习生推荐评审表》(附件1)、《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评审表》(附件2)至各学院。各学院须于2021年4月26日(周一)前将《优秀实习生推荐汇总表》(附件3)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zhu3587@126.com。

       联系人:朱明,电话:6393530,地点:行政楼226房间。

       附  件:1.优秀实习生推荐评审表

                   2.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评审表

                   3.优秀实习生推荐汇总表

                   4.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


2021年4月6日


  • 附件【附件1-4下载.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