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国培计划”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21-06-15 10:38:20来源: 作者:朱明阅读:

信院教发〔2021〕22号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教师函〔2021〕4号)和《河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培训体系改革的实施意见》(豫教师〔2021〕6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培训队伍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高我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国培计划”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顶层设计和科学规划,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专业化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队伍,全面推进我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提质增效。

       二、研讨主题

       推进教师培训提质增效 助力乡村教师专业成长

       三、研讨内容

       1.教育部“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指导方案

       2.河南省全面深化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培训体系改革的实施意见

       3.河南省“国培计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

       4.河南省“国培计划(2021)”项目申报指南

       四、时间地点

       2021年6月18日-20日, 地点另行通知。

       五、参会人员

       校领导,相关单位2021年“国培计划”项目专家(每个项目限1人参会),教务处、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相关工作人员。

       六、相关要求

       1.各相关学院须于6月17日(周四)12:00前将本单位项目申报书初稿和参会人员信息统计表(附件)打包发送至zhu3587@126.com。

       2.参会人员需每人自备笔记本电脑一台,准备好项目申报所需各类资料及其他个人所需物品。

       3.参会人员须全程参加会议,无正当理由禁止推迟前往或提前返回。

        联系人:朱明,电话: 6393530,15294725926。

        附   件:参会人员信息统计表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