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网络选课及学习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8-24 17:36:26来源: 作者:阅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选课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1年8月28日15:00-8月30日23:00 (公共选修课选课时间截止到9月6日23:00)。

二、选课类型

(一)公共必修课

2020级本科学生的《大学英语Ⅲ(A)》或《大学英语Ⅲ(B)》课程。

(二)专业选修课

根据学院课程开设计划,需要选修的专业限选课和专业任选课。

(三)公共选修课

1.选课对象

公共选修课(校任选课)学分未达到培养方案要求的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在校本科生。

2.开设课程

校公共选修课包括校内教师开设的课程和“尔雅网络通识课程”。校内教师开设的课程在线上教学期间,由任课教师进行网上授课。学生在网上进行学习,待返校后再按照课程表上课。“尔雅网络通识课程”由教务处将课程推送至学生网络学习空间,学生直接进行网上学习。

本科生每学期选修的公共选修课程总学分不超过4学分。已修过的公共选修课程不得重复选修。重复选修成绩无效,学分不予计算。

公共选修课选课时间截止到9月6日23:00,第二周开始授课。不再设置第二轮选课时段,一旦选定,不得退选或改选。

三、选课流程

(一)登录信阳师范学院主页,点击网页下方校园直通车——教务管理系统。或点击教务处网页,在系统平台栏目选择“教务管理系统”进入。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进入信阳师范学院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议使用电脑端IE浏览器)。

(二)在“选课”菜单下点击“自主选课”进行选课,点击“板块课”标签选择公共必修课,点击“通识选修课”标签选择公共选修课,点击“主修课程”标签选择专业选修课。

四、其它

本科课程线上教学期间,所有理论课通过电脑端网络学习空间或手机端学习通APP进行学习。尔雅网络通识课为学校购买的课程资源,全程在线学习。其它课程根据任课教师教学安排有序进行。具体学习方式:通过教务处网站进入“信阳师范学院网络教学平台”(http://imooc.xynu.edu.cn/portal/),打开课程标签,找到课程进行学习。登录账户为学生个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可自行修改。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