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4 16:36:55来源: 作者:刘波阅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1〕253号)精神和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1年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一)参加本次评选的学士学位论文,主要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间在我校获得学士学位的论文。

(二)下列学位论文不得参加本年度评选:

1.曾参加过全省此类评选的学士学位论文。

2.涉密学士学位论文。

二、评选标准

(一)选题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且有新意。

(二)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材料详实,见解独特。

(三)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严密,表述准确。

三、评选程序

(一)限额推荐

各相关学院要严格依据评选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遴选1-3篇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参加学校评审。

(二)专家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遴选推荐20篇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参加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

四、材料报送

(一)论文首页统一使用《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参评论文封面》(附件1),论文正文及页眉中需隐去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及导师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信息(整篇论文中不得含有任何体现学位授予单位、作者及导师姓名的信息)。

(二)《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

(三)《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3)。

以上材料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于9月2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验实习科,电子文档发至邮箱。


联系人:刘波

电   话:6393530

地   址:综合办公楼226房间

邮   箱:sysxk3530@163.com

附   件:1.《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参评论文封面》

             2.《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

             3.《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