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7 16:56:33来源:考试管理科 作者:阅读:

各学院、相关考生: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考点(代码41801)本次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18日,其中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校本部非英语类专业2018、2019、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在籍研究生,均可报名本次四级考试。已有四级成绩且达到425分的考生可报考六级考试。根据省招办考务工作要求,淮河校区本次考试暂不开考。

三、报名方式

(一)信息确认

9月23日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根据报名系统提示完成考试资格和学籍信息确认。

(二)网上报名

9月24日14:30--10月12日17:00为网上报名时间,考生需在此时间段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

(三)网上缴费

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缴费标准为25元/生,考生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支付,否则报名不成功。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信息确认阶段学籍、证件照片、报考资格信息有误的考生请于9月23日前电话咨询处理。

(二)我校非口语考试考点,因疫情防控要求我校考生本次考试不能跨校报考口语考试。

(三)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四)考生注册完“ETEST通行证”后要牢记登录账号、密码信息,账号、密码遗忘者可通过“ETEST通行证”注册界面“找回密码”或重新注册新用户。

(五)其他常见问题请参考http://cet-bm.neea.edu.cn/Home/CommonProblem

联系人:刘老师

地 址:行政楼230房间

电 话:6390937

邮 箱:xynuksk@126.com

教务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