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9-22 15:47:04来源:教学科 作者:阅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教办高〔2021〕265号)要求,结合学校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结果等情况,请符合“青年组”参赛条件的获奖教师积极报名,学校将按照校级比赛成绩排名推荐;参加“教授组”比赛的教师可直接报名参赛,学校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请报名参赛人员于9月30日前将报名表、汇总表、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教学大纲、教学设计等其他材料按要求整理后10月1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刘勇华

电   话:6390937

地   点:综合办公楼230房间

邮   箱:xynujxk@qq.com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2.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附件

          3.信阳师范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