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第一批)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01 11:56:59来源:普通话水平测试部 作者:阅读: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定于2021年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开展2021年秋季普通话测水平测试(第一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第一批次测试对象为2020级本专科学生和我校在职教师。2018级、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安排在第二批次进行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测试方式

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

三、报名时间

学生测试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1日--10月4日17:00。教师测试采用线下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4日--10月20日。

四、报名方法

(一)2020级本科生请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http://jwc.xynu.edu.cn/jxzhxxfwpt.htm)完成报名。按照“1.报名申请--2.考级项目报名--3.选择报名--4.阅读报名说明--5.输入个人信息--6.提交申请”流程完成报名。报名后请及时到班级负责人处缴测试费。

(二)教师报名请填写《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附件1),连同一张电子证件照(jpg/Jpeg格式,不大于1M, 390*567像素,身份证号命名)打包发至邮箱xynuywb@126.com(“单位+姓名”格式命名邮件主题),测试费请于10月20日前交至综合办公楼教务处230房间。

五、收费标准

根据豫价费字〔1997〕第134号文件规定,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为20元/生,在职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为30元/人。

六、注意事项

(一)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无学籍照片的学生请10月5日前到教务处教务科(综合办公楼221房间)处理,否则将无法参加测试。

(二)测试费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由班级负责人到综合办公楼教务处227房间办理报名确认和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办理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三)班级负责人缴费时需携带本班有学号信息的报名汇总表(按学号由小到大排序),便于报名确认和刷卡缴费(不收现金)。

(四)请各学院2020级班级负责人严格按照下表时间安排缴费。


联系人:刘勇华

电   话:6390937

地   址:综合办公楼230房间

 

附件:教师普通话测试报名表


教 务 处    

2021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