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时间:2024-03-29 15:08:50来源: 作者:阅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决定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 年 4 月 23 日(星期二)下午 3: 00

二、会议地点

 逸夫楼 321 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有关校领导,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

四、相关要求

(一)请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在学院于 4 月 20 日前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总结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成效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发到指定邮箱。

(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在学院院长结合建设规划与当前建设情况,主要从建设工作基本做法与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使用PPT课件进行汇报。时间控制在 10 分钟以内。请做好准备。

联 系 人:陈静远

电     话:6393851

邮     箱:xynujf@qq.com

附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成效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24 年 3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