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优秀教学秘书(教务员)考评会

时间:2018-11-15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13日,我校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秘书(教务员)考评会在逸夫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校教学督导专家出席并担任评委,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主持。

参评教学秘书(教务员)主要从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特色亮点以及取得成效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既有对教学管理工作的切身感悟,又有服务教育教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深刻思考,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学管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认真评选,最终确定訾其伦等10名教学秘书为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秘书(教务员)候选人。

最后,赵万鹏对考评会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学秘书(教务员)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优秀教学秘书(教务员)评选分为个人申请、教学单位推荐和学校评选等环节。旨在引导广大教学管理人员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充分调动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