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五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项目

时间:2018-12-13 00:00:00来源:教学科 作者:张帆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1058号),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名单,我校推荐的思想政治教育系、物理学系、生物科学系、教育学系、历史学系等五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立项。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其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明确职能定位,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