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赴确山竹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7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25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8170856_副本.jpg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伟人风采、深切缅怀、中原砥砺、山河记忆革命图片展,重温了竹沟的革命斗争历史和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深刻体会了“坚定信念,依靠群众,艰苦奋斗,顾全大局”的“竹沟精神”。随后,大家还参观了中原局办公旧址,对中共中央中原局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指挥河南、安徽、湖北、江苏四省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