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遴选暨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会召开

时间:2018-09-30 00:00:00来源:教学科 作者:张帆阅读:

9月30日,我校2018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遴选暨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工作会在综合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文臣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文臣主持。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仔细审阅了各申报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基础性材料,遴选出25个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在此基础上推荐5个单位进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审。

王文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开展教研活动、促进教师发展、推动教学改革的基本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重要载体,建设好基层教学组织对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评选为各教学单位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合作平台,是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良好机遇,要切实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功能,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