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教育实习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7-09-29 00:00:00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实验实习科阅读:

53af4412be7e957538c11c049920038f.jpg

         9月21日至22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袁红雨一行4人先后赴双井乡、査山乡和洋河镇等地对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145名学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现场了解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综合表现,调研了实习学校的食宿条件与安全保障情况,与实习单位负责人、指导教师、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从督导检查及各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反馈情况来看,我校实习生遵守纪律,勤奋好学,专业技能扎实,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

        检查期间,双方还就高校与实习基地共同发展、互利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