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被评为河南省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优秀单位

时间:2017-02-17 00:00:00来源:教学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高校网络学习空间试点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办科技〔2017〕16号),公布了对郑州大学等35所高校及职业院校网络学习空间试点项目的验收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单位。

作为首批试点高校,学校领导和各教学单位以及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对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在加强空间建设培训指导、创新空间应用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多年来,我校在信息化校园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才培养为导向,以提高学校整体信息化水平为目标,不断推进新型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推动传统教育与信息化教育的优势互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扎实有效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