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3-30 00:00:00来源: 作者:实验实习科阅读: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和高效运行。3月1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专门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有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武治国传达了学校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教学秘书刘波宣读了本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并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副院长陈新宇详细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和等级标准》,对照评估指标各项要求,指出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各教研室主任就如何推动学院的教学工作快速发展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最后,武治国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本科教学中心地位,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要坚持质量标准,齐抓共管,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强化了教研室的职责意识,为切实发挥教研室在人才培养质量中的育人主体作用,促进音乐与舞蹈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师的成长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