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中原教学名师”和“河南省教学名师”推荐会

时间:2019-07-18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7月17日,我校2019年“中原教学名师”和“河南省教学名师”推荐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俊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副校长王文臣主持。

       会上,王文臣介绍了我校2019年“中原教学名师”和“河南省教学名师”的申报情况和申报人信息。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介绍了2019年“中原教学名师”和“河南省教学名师”的遴选条件。与会评委认真审阅了申报人的推荐材料,并结合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中原教学名师”和“河南省教学名师”的入选条件进行了充分评议,推荐会最终确定郑云为我校2019年中原教学名师候选人,王娟、尹全海为我校2019年河南省教学名师候选人。

       李俊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推荐会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增强学校凝聚力,营造良好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助于激励广大教师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加快教学建设与改革,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