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9年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评暨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遴选会召开

时间:2019-09-11 15:47:13来源:教学科 作者:阅读:

9月10日,我校2019年度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评暨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遴选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云主持。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仔细审阅了各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材料,推荐6个基层教学组织参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遴选出20个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郑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开展教研活动、促进教师发展、推动教学改革的基本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重要载体,建设好基层教学组织对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指出,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按照国家和河南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认真做好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培育工作,不断提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水平。同时,要切实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功能,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