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29 16:26:44来源: 作者: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6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四望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四望山会议旧址群、李先念住所旧址、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浉河区火种采集传递站等红色历史建筑,瞻仰先烈们的感人事迹,回顾党的艰辛发展史,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畏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在谱写大别山区域综合性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绚丽篇章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