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计划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计划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络选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8-31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继续实行网络选课。按照《信阳师范学院学生交费注册管理规定(暂行)》,学生应在每学年规定的开学注册日期之前,把应缴费用足额存入本人缴费卡中,由财务处一次性扣取应缴费用后,才能予以注册,未足额缴清费用的学生不予注册。完成注册手续的学生方可进行网络选课。

一、选课时间

2018年8月31日18:00-9月14日23:00

二、选课类型

1.公共必修课

2017级本科生的《大学英语Ⅲ(A)》或《大学英语Ⅲ(B)》课程和2018级本科生的《大学英语Ⅰ(A)》或《大学英语Ⅰ(B)》、《大学计算机基础》两门课程。

2.专业选修课

根据学院课程开设计划,需要选修的专业限选课和专业任选课。

3.公共选修课

(1)选课对象

公共选修课不足10学分的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在校本科生。

(2)开设课程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公选课分为校内教师开设的课程和“尔雅网络通识课程”。校内教师开设的课程已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尔雅网络通识课程”通过学校网络学习空间进行网上学习,不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

本科生每学期选修的公共选修课程总学分不超过4学分。已修过的公共选修课程不得重复选修,重复选修成绩无效,学分不予计算。

教务处不负责公共选修课程教材的订购事宜。   

三、选课流程 

1.在信阳师范学院主页,点击下方校园直通车——教务管理系统,或点击教务处网页,在系统平台栏目选择“教务管理系统”进入,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进入信阳师范学院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议使用IE浏览器)。

2.在“选课”菜单下点击“自主选课”进行选课,点击“板块课”标签选择公共必修课,点击“通识选修课”标签选择公共选修课,点击“专业课”标签选择专业选修课。

四、其它事项

尔雅网络通识课程需要通过网络学习空间进行学习。通过教务处网站进入“信阳师范学院网络教学平台”(http://imooc.xynu.edu.cn/portal/),选择“尔雅课程”己选的课程进行学习。“信阳师范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登录账户为学生个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可自行修改。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网络选课工作,并做好学生选课前的指导工作,确保有关工作顺利进行。

因交费等情况不能选课的同学请到财务处收费科(逸夫楼116房间)咨询,联系电话6391036。

2017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