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计划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计划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1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2015级、2016级、2017级必修课和限选课期末考试不及格、缓考、缺考或重修仍未通过的学生;

2.其他必须重修者。

二、报名时间

2018年9月21日12:00至2018年9月26日18:00。

三、重修报名流程及说明

1.个人通过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信阳师范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填写完毕后,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进入信阳师范学院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议使用IE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重修报名,进入网上重修报名界面,点选单开班重修(选课)标签进入单开班重修报名界面,选择课程;点选跟班重修(选课)标签进入跟班重修报名界面,根据个人时间选择合适的跟班课程重修。本学期单开班重修的公共课课程如下:

TIM截图20180921102514.png

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采取网络学习方式,学生在单开班重修报名后,需要通过网络学习空间完成学习和考核。具体方式为:从教务处网站进入“信阳师范学院网络教学平台”(http://imooc.xynu.edu.cn/portal/),选择“尔雅课程”己选课程进行学习。“信阳师范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登录账户为学生个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其他单开班重修课程和所有跟班重修课程为面授讲课,要严格按照《信阳师范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参加学习活动,并按时参加重修考试。

4.首次重修报名,不收取费用,对于再次重修的学生,根据《信阳师范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信院字【2017】196号)文件规定,需按每学分80元缴纳重修费用。所有网上重修报名的学生必须填写《信阳师范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并上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再次重修的学生需缴费后上交)。对于未进行网上重修报名的或未被添加进教学班名单的,视为放弃重修,不得参加重修考试,不予记载重修成绩。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并做好课程重修报名的宣传工作,督促学生按时报名。

2.请各学院将收齐的《信阳师范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和填写完整的《信阳师范学院本科学生重修申请汇总表》于9月28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

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doc

          2.信阳师范学院本科学生重修申请汇总表.xls

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