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四六级考试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19 00:00:00来源:考试管理科 作者:刘勇华阅读:

各学院、相关考生: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考点(考点代码41801)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以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2019年上半年CET考试时间为6月15日,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5日,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6日。

二、报名资格

1.CET报考资格:我校在读非英语类专业2015、2016、2017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2018级非英语类专业本专科学生第一学期大学英语成绩达80分(含80分)以上者,全体在籍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

2.CET-SET报考资格:符合对应语种级别笔试报考条件,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CET-SET6。

三、报名方式

1.信息确认(3月20日-26日)

(1)注册新用户(已有用户名请直接登录)

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ETEST通行证”注册界面,填写个人常用电子邮箱(登录账号),设置好登录密码,填写验证码后提交即完成注册。

(2)登录系统

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点击“进入报名”,凭本人登录账号(注册用邮箱)、密码登录CET考试报名系统,确认考次名称为“2019年上半年CET考试”,点击“开始报名”,阅读“报名协议”并勾选“我已阅读并接受遵守本网站报名协议”,点击“同意”后进入“资格信息查询界面”。

(3)资格信息确认

在“资格信息查询界面”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姓名信息,点击“查询”,显示“查询成功”,点击“确认”进入“资格信息确认”界面,请认真阅读“提示”内容并审查学籍和报考资格信息,确认无误后勾选“我已检查并确认学籍与资格信息正确”,点击“保存并继续”后进入“报名界面”。

2.网上报名(3月27日-4月7日)

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完成资格信息确认后进入笔试报名界面,阅读“报考须知”和“省公告”内容,选择“英语四级笔试”或“英语六级笔试”科目,点击“提交”并保存。

笔试报名提交保存后可直接进行笔试科目缴费完成报名,也可在当前页面继续选择“口试报考”。口试报名时需选择有剩余容量的考点和校区进行报名。

3.网上缴费(网报12小时内须支付)

网上报名完成后,在页面下方可以查看报考科目信息,点击“支付”进入报考科目信息确认界面,确认无误后点击“去支付”进入支付界面,支付方式可以选择“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CET缴费标准为25元/人。CET-SET缴费标准为50元/人。

四、注意事项

1.因我校目前没有开设CET-SET考点,需要报考CET-SET的考生请选择已开CET-SET考试且对外报名开放的考点进行报名,具体考点在报名时可以看到,全省名额有限,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进行报名。

2.资格信息确认阶段发现学籍、报考资格信息有误的考生请于3月26日前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咨询处理。

3.考生报考相应科目后应及时进行网上缴费,报考后超过12小时未支付的科目将被系统删除。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4.考生注册完“ETEST通行证”后要牢记登录账号、密码信息,账号、密码遗忘者可通过“ETEST通行证”注册界面“找回密码”或重新注册新用户。

5.报名成功后无故缺考将被限制后续四六级考试报名。

6.常见问题请参考http://cet-bm.neea.edu.cn/Home/CommonProblem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pdf


考试管理科:综合办公楼230房间

咨询电话:6390937


教务处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