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四六级考试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6-06 00:00:00来源:考试管理科 作者:刘勇华阅读:

各学院、有关单位和全体考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进行,为确保我校考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6月6日-15日,成功报名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点击左下方“快速打印准考证”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自行下载并打印。

二、教室占用情况

QQ截图20190606164705.jpg

三、调停课安排

1.6月14日,考场布置涉及到的教学楼第7-10节课停课。任课教师可提前申请调课或适当调整教学进度。

2.6月15日,四级和六级考试均占用的教学楼第1-8节课停课;仅做四级考场的教学楼1-4节课停课。任课教师可提前申请调课或适当调整教学进度。

四、校车和餐厅运行

6月15日,校车早班7:20发车,中班11:40发车,下午班13:20发车,晚班18:00发车。中午教职工餐厅正常供餐。

五、注意事项

1. 6月14日11:40-12:30为听力试听时间,考生可携带收音机到相应教室进行考场确认和试音,试音和考试用电台为FM段98兆赫。

2.各教室管理单位应于6月14日下午16:40前对相关教室进行整理,确保考场卫生整洁,桌椅摆放整齐,同时确保考试期间教室处于开放状态。

3.考试期间,各考场处于封闭和警戒状态,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相应楼宇。

4.各单位应加强监考教师培训和考生诚信教育,坚决杜绝违规操作和考试作弊等行为。

六、监督举报电话

全体教师和广大考生应共同努力营造和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对于实施、参与、协助作弊的人员,学校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涉嫌违法的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教务处:6390928

纪   委:6390701

教务处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