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期末考试 > 正文

副院长李义凡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2月31日,是我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上午8时40分,副院长李义凡带领教务处有关人员深入考场和考务指挥中心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在考场,李义凡详细检查了考场布置、考场纪律以及监考教师履职情况。他对考场组织安排、考试氛围营造和考试巡查测评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学单位领导亲临考场检查本单位考试组织工作十分满意。李义凡强调指出,考试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检验大学生思想品德修养的一条重要途径。他要求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严格考试管理,监考教师要照章办事、认真履责、规范考场秩序,全体学生要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共同营造公平、公正、严明的考试环境,促进校风、学风和考风建设。
    本次期末考试将继续采用标准化考点视频监考系统和视频巡考系统。期末考试前,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对期末考试的各个环节做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各教学单位专门成立了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并积极开展工作,考前分别召开了教师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和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会,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