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新获批三个本科专业

时间:2017-03-21 00:00:00来源:教学科 作者:张帆阅读: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我校申报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小学教育和酒店管理三个本科专业,经教育部公示、审核等程序顺利获批。至此,我校本科专业已达75个,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农学等10大学科门类。

为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优化专业结构布局与资源配置效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紧紧围绕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定位,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培育和拓展应用型专业发展空间,促进了学校多学科的优势互补与协调发展。本次三个新专业的获批,对于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推进地方性综合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