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4门课程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时间:2017-11-02 00:00:00来源:教学科 作者:张帆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梁静波教授主持的《国际贸易学》、江中云教授主持的《宋词元曲经典的解读与传播》、谢华成副教授主持的《大学计算机基础》和李蕾副教授主持的《计算机网络原理》等4门课程获批立项。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为学生培养提供较高水平的课程平台。“十三五”期间,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引进、使用和推广力度,大力打造“传统课堂+在线教育”的混合教学情境,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积极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