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校级课程类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08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课程类项目立项与建设工作的通知》(信院字〔2015〕22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2016年立项建设的26项校级课程类建设项目开展年度检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6年遴选的校级课程类项目(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课程申报表中承诺的课程建设具体内容及课程建设规划年度任务完成情况。

三、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

1. 学校将于5月下旬组织专家在网络平台进行评审。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学校对教学单位进行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和拨付年度经费的依据之一。

2.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校级课程类项目建设工作,加强对课程建设的管理,切实提高课程建设质量。

3. 请课程负责人认真做好课程建设和年度自查工作,并于5月20日前登陆网络教学平台http://imooc.xynu.edu.cn/portal,进入“项目管理-工作台-我的项目”,选择检查项目,进入“中期(阶段性)检查”页面,链接课程网站,上传相关材料。

联 系 人:张帆  

联系电话:6390928

附件:信阳师范学院2016年课程类项目立项名单.doc

教务处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