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遴选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10 00:00:00来源:教学科 作者:张帆阅读:

4月7日,我校2017年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遴选工作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文臣、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文臣主持。

评审会上,各申报单位分别从教学组织、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就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PPT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了各申报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基础性材料,投票推荐出我校参评2017年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单位。

评审结束后,王文臣在讲话中强调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我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他指出,高校的基层教学组织不仅是落实教学任务、开展教学研究的基本单位,而且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各种管理制度的重要单位,建设好基层教学组织对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评选不仅为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遇,而且也为各教学单位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促进的合作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切实发挥好已入选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力度,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