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改立项 > 正文

关于召开2013年“国培计划”工作考评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相关学院:
    为迎接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13)”绩效考评工作,促进承担“国培计划”任务的学院相互交流学习,根据《信阳师范学院2013年“国培计划”实施方案》的安排,学校决定召开2013年“国培计划”工作考评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上午8:30。
    二、地点
    逸夫楼三楼会议室。
    三、各学院参会人员
    承担2013年“国培计划”任务的相关学院院长、主管院长、班主任及其他直接参与“国培计划”管理的相关人员。
    四、考评办法
    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国培计划(2013)”实施情况进行绩效考评,评出优秀组织单位,并对优秀组织单位给予表彰和奖励。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在12月13日下午5:00前将本年度“国培计划”实施工作绩效自评报告报教务处。联系人:刘琦,电话:80622。
    2.各学院利用PPT汇报本学院“国培计划”实施完成情况。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国培”工作的成功经验、创新举措、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意见和建议及后续跟踪指导的计划安排等方面,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3.各学院要按照《“国培计划”——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绩效考评表(暂行)》(见附件)中所列指标体系积极准备评估材料,迎接省教育厅的绩效考评。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