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改立项 > 正文

关于“双导师制”试点工作评估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相关单位:
    2012-2013学年度“双导师制”试点工作已结束,根据省教育厅指示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双导师制”试点工作评估检查。本次评估结果将作为下学年遴选“双导师制”实施学科的重要依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学科
    本次评估检查的学科为开展“双导师制”试点工作的15个学科:中学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体育,小学的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和幼儿园的学前教育。
    二、评估形式
    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汇报采用PPT演示,每个学科汇报时间为6分钟以内。相关档案资料带入现场,评委集中查阅。档案资料应包括:1.相关评估指标体系中所要求的资料;2.“双导师制”年度工作总结。
    三、评估内容
    参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类课程“双导师制”工作评估标准(试行)》(见附件),本次校内评估内容为上述评估标准中第2、4、5、6、7项一级指标下各相关二级指标。
    四、时间要求
    各单位务于6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学科(联系人:刘琦,电话:80622)。评估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类课程“双导师制”工作评估标准(试行).doc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