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改立项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201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14-05-08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2014〕297号)精神,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学校评审,焦素娥教授主持申报的《传媒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建构与创新》等12项课题获得信阳师范学院201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推荐项目。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天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信阳师范学院201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推荐项目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校纪委
    电话:81076
   
 
 
                                             
                                               信阳师范学院
                                             二〇一四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