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学成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度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教高【2013】11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2年度省级教改项目校级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结项的范围
   我校获批的7项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鉴定结项的方法及程序
   根据教育厅要求,本次项目鉴定采取专家会议评审方式进行。学校将组成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委员会,聘请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若干名(成员不少于7人,校外专家不得少于三分之二)担任评委。评审程序为:项目主持人通过PPT课件(时间8-10分钟)汇报项目研究情况,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答疑等方式进行评议,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提出鉴定结项意见。
   三、工作要求
   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项书》(含电子版)(见附件),一式十份及相关成果材料(成果总结纸质及电子版和其他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二份,结项书与其他附属材料分开装订,附属材料编写目录和页码。每个项目材料单独装袋,并将《鉴定结项书》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袋的两面。3月15日前提交教学科,学校拟于3月下旬组织项目鉴定。
   请相关单位和项目组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鉴定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地通过项目鉴定。
   材料接收人:周青山
   电话:81939
   电子邮箱:zhou6393911@163.com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