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学成果 > 正文

关于公布信阳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果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教学成果申报与鉴定工作暂行办法》和《关于做好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资格审查和专家委员会鉴定,批准政法学院李蕊老师主持的《“思想政治教育学”课程教学的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等61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校级鉴定(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教改项目鉴定,是项目执行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研究和实践成果分析、总结和提高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探索多种培养方式,进一步总结完善项目研究成果,加强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