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技能竞赛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教师教育文化节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8-12-28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信院字〔2018〕246号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教师教育文化节的通知》(信院字〔2018〕178号)精神,学校举办了2018年教师教育文化节,组织实施了师德报告、名师讲堂、说课大赛、微课大赛、三笔字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经组委会专家评审,王宁等119名同学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冯一兵等19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美术与设计学院等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举办教师教育文化节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 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教师〔2018〕2号)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受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地重视并持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动教师教育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优秀组织奖名单

                 2.说课大赛获奖名单

                 3.微课大赛获奖名单

                 4.三笔字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1-4下载.docx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