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其他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国培计划”项目培训需求调研的通知

时间:2019-04-17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信院教发〔2019〕16号

各相关学院:

       2019年河南省“国培计划”教师培训项目承担单位遴选工作将于近期启动,为增强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和效益,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9〕2号)精神,决定开展2019年“国培计划”项目培训需求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30日。

       二、调研范围和对象

       根据本学院拟申请的培训项目(学科),选择河南省范围内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及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农村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调研活动。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由项目首席专家及培训方案研制人员共同参与的调研团队,负责本学院调研工作。调研团队要根据“国培计划”各培训子项目特点合理选择调研方法,科学设计调研问卷或访谈提纲,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
       2.各学院要有专人负责整理调研材料、撰写调研报告(分项目撰写,如中西部项目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培训项目初中语文学科培训需求调研报告、中西部项目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小学英语学科培训需求调研报告等),调研报告后应附调研方案、调研问卷或访谈提纲。所撰写调研报告应成为各学院选择培训主题、研制培训方案、组建专家团队等方面的重要依据。
       3.请于2019年5月6日前将调研报告电子版打包发至sysxk3530@163.com,凡未开展需求调研、未提交调研报告的学院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国培计划”申报资格。

       联系人:朱明,电话:6393530,地点:综合办公楼226房间                                 

       附件: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pdf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