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暨“五•一”节后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运行状况,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实现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经研究,决定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暨“五·一”节后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2年5月2日至4日(周三至周五)
    二、检查内容
    1.教学执行情况:依据教学进度表,检查教师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执行情况。
    2.教学秩序情况:检查教师和学生教学纪律执行情况,重点清查教师到岗、学生到课以及教师调(停)课等情况。
    3.教学课堂情况:检查教师和学生课堂情况,包括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教风及学风等。
    三、检查形式
    教学检查采取学校检查和教学单位自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务处将抽调部分人员成立检查组,对全校教学工作进行检 查;各教学单位要成立自查小组,对本单位教师、学生上课情况进行自查。
    四、检查人员分组
    第一组  检查地点:教2楼、教3楼、理科楼
    检查人员:程鸣、沈久明、刘刚、刘喜元
    第二组  检查地点:教4楼、教6楼、教7楼、社科楼
    检查人员:郭振、胡雪慧、陈哲、吕蕾、田华
    第三组  检查地点:人文楼、逸夫楼
    检查人员:张申亚、樊德玲、闫孟莲、姚光金
    第四组  检查地点:经管楼、教科楼、计算机楼
    检查人员:周青山、李友亮、王勇、熊炎
    第五组  检查地点:数学楼、生物楼、教9楼、艺术楼
    检查人员:孙铭、胡欣、李芬、牛媛媛、蔡森林
    五、检查要求
    教学检查人员务必于每日上午7:50和下午2:50到相应教学楼开展检查工作,详细填写教学检查表,并于当日下午6:00前将检查结果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科。检查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