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副院长李义凡检查实验课和技能课专项教学

时间:2014-04-22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强化实验课和技能课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3月24日,副院长李义凡带领教务处有关人员,分2个检查组,深入全校47个教学实验室和41个技能课场馆,开展实验课和技能课专项教学检查活动。
    每到一处,李义凡都认真查看教师上课和学生到课情况,详细询问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运行状况。他对教师精心指导、学生认真操作和训练表示满意,并就实验课、技能课有关工作,与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和教务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实验课、技能课等在培养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教师责任,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效果;教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公布检查结果,切实把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