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关于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经研究,决定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以下简称试卷)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形式
本次检查分为自查和学校专家组抽查两个阶段进行。
二、单位自查
2012年3月12日至4月6日,各单位要按照《信阳师范学院试卷质量评估指标体系》(见附件1)要求,从试卷命题、评阅和总结等方面进行自查,对在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三、学校检查
学校督导专家组从2012年4月9日至 13日起,对各单位试卷进行抽查,抽查顺序见附件2。抽查工作结束后,教务处将汇总结果进行通报。
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试卷质量评估指标体系》
          2.单位抽查顺序安排表
          1.指标体系
          2.检查顺序.doc
 二〇一二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