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4-04-22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4月9日,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李义凡出席会议,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杨文川、张俊荣教授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文川、张俊荣教授分别介绍了近期学校组织开展的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并就听评课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即将开展的试卷检查和教师教学质量考评工作以及教研活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在一些问题达成了共识。
    李义凡代表学校对各位教学督导专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教学工作,扎实开展教学督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是教育管理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教学工作的重要使命。各位督导专家不辞辛苦,深入教学一线,积极开展各种教学检查活动,为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作出了贡献,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教师学习和借鉴。对于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李义凡表示,要及时与相关学院沟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加以整改。此外,李义凡还就加强教研活动、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