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综合测评暨评选考试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时间:2014-09-04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考试全过程管理,狠抓考风,促进优良学风,经研究,决定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综合测评暨评选考试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综合测评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意见》(信院教发[2014]15号)要求,学校将组织考试工作巡视组,利用视频监控和考场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各教学单位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情况进行巡视、检查、监督和测评。测评内容包括单位领导重视及考前动员、考场测评和监考过程测评,具体测评指标及分值见《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科生期末考试管理工作测评表》。测评成绩将作为评选考试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依据。
     二、考试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
    考试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主要从单位领导重视及考前动员(占20%)、考场测评(占40%)和监考过程测评(占40%)三个方面进行考察。依据各单位得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本单位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和领导,考前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师生认真学习考试工作的有关规章制度,研究并制定本单位抓考风、考纪的具体措施;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的考试氛围;要切实抓好考试各环节管理,严肃纪律,严明要求,狠抓落实,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