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5-10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信院组发[2017]9号)精神,经报学校机关党委同意,教务处党支部于5月8日下午在综合楼227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校机关党委委员林兴岚出席会议,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届党支部副书记潘登主持。

选举会上,林兴岚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发表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宝峰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强化基层党建特色、增强支部工作活力》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该报告。

随后,潘登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上届党支部委员赵万鹏介绍了7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公开唱票、计票等民主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教务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教务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标志着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