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处级党员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8-01-22 00:00:00来源:教务科 作者:付春锋阅读:

2018年1月19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27室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文臣,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陈明友,宣传部副部长雷前龙等出席会议,教务处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青山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贵杰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教务处党支部通过召开处内教师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组织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集中研讨。在此基础上,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王文臣对民主生活会做了分析和评议。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教务处的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落到实处。

李宝峰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王校长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