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支部委员杨健为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5-13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6日,教务处党支部委员、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健同志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以实际行动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为主题,为教务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190510162257.jpg

杨健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以实际行动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他指出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党的纪律建设向纵深发展,前提是强化纪律意识,重点是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关键是强化纪律执行。最后,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只有努力做到心中知敬畏、存戒惧、严守纪律和规矩,才能真正发挥自身的作用,才能为开创教务处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