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教师教育文化节信息预告(3)

时间:2016-10-23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展览名称:师之范--美术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展

开幕时间:2016年10月24日上午9:00

展览时间:2016年10月24日--10月31日

展览地点:艺术楼美术学院展厅

活动简介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举办2016年教师教育文化节的通知》(信院字〔2016〕158号)精神,结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教师〔2016〕793号)要求,为推动美术学专业学生职前教师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促进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提升,特举办由美术学院涂湘东老师指导的《师之范--美术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展》。

本次教学技能展种类繁多,形式多样,包括“教与思”课件展区、“绘学绘色”绘画展区、“学思所用”范画展区、“青春折学”手工作品展区以及“乐学”简笔画展区五个部分。2013级美术学专业全体学生用真诚去绘画,用热忱去书写,用活力去制作,用激情去记录,用信念去定格,全面立体地展现了他们的各项教学技能。所展出的每一幅书画、每一件手工,每一篇征文,每一段视频,每一帧图片中的一笔一划,一字一句,一点一滴都承载了该专业学生将做一名教师作为梦想的执着,记录了他们在校三年的拼搏与汗水。  

承办单位:美术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