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网络学习空间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0-18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网络学习空间试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16〕630号)精神,省教育厅拟于10月下旬对全省高校网络学习空间试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为了迎接这次检查验收工作,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工作的通知》(信院字〔2016〕77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网络学习空间检查考核工作,其工作安排如下:

1.教学单位自查(10月18日-23日)

各教学单位安排本单位所有任课教师和学生对各自的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使用情况进行自查,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空间建设,成立检查小组对每个空间进行逐级检查,边查边改,尽早完善。

2.学校抽查(10月24日-25日)

学校组织人员对全校师生的个人空间进行抽查,抽查不合格的任课教师年度教学质量考评不得评为优秀等次。

3.教育厅检查验收(时间以教育厅通知为准)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高校网络学习空间验收标准督促教师和学生开展个人空间的建设工作,认真做好学院自查和迎接上级检查工作。

联系人:张 帆

电 话:6390928

教务处  

201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