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双导师制”工作考核评估的通知

时间:2016-05-27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各相关单位:

2015-2016学年度“双导师制”工作即将结束,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本学年度“双导师制”工作进行考评,考评结果将作为下一学年度遴选“双导师制”实施学科和指导教师的重要依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本学年度我校开展“双导师制”工作的22个学科(领域):高中的物理、化学、美术、历史;初中的政治、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生物、地理、信息技术、体育、音乐、历史;小学的思品、语文、数学、信息技术、音乐、美术和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共60名校内、外指导教师。

二、考核方式

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汇报采用PPT演示,由校内指导教师统一汇报个人及其结对校外指导教师的工作情况,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相关档案资料带入现场,评委集中查阅。所需档案资料清单见附件1。

三、考核内容

《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类课程“双导师制”工作考评指标体系》(见附件2)中列举的各项内容。

四、时间要求

各单位请于6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 (综合办公楼232房间),考评会将于6月中旬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朱明

电 话:6391922

附 件:1.需提交材料清单.doc

    2.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类课程“双导师制”工作考评指标体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