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6-05-24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励及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高师院校卓越教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27项教学成果分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开展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牢固确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获奖团队再接再厉,为推进学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获奖成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在教学实践中培育更优秀的教学成果,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做出贡献。

附件:2016年信阳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doc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