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5级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6-09-02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15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拟定于2016年9月下旬至11月上旬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5级学生(含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

二、测试方式

采用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方式。模拟考试的练习网址为www.isay365.com

三、达标等级

中文专业师范类学生要求达到二级甲等(87分以上);非中文专业师范类学生要求达到二级乙等(80分以上);非师范类学生要求达到三级甲等(70分以上)。

四、报名方法

登录教务处主页,点击“网上报名”,进入《信阳师范学院正方现代教学管理系统—WEB管理服务子系统》,“用户名”为学生本人的学籍编号(学号)。登录系统后,在“活动报名”中选择“网上报名”,点击“2016年9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前的方框,出现“√”并填写准确的本人身份证号后点击“确定”即成功提交网上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5日12:00至9月9日14:00。

请各班班长于2016年9月10日上午8:00-11:30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综合办公楼230房间,电话:6390937、6391937)进行报名信息确认(需自行携带有学号的报名名单,现场与网上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和缴费(通过POS机现场缴费,故务必携带个人工商银行银行卡)。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的视为放弃报名。根据豫价费字[1997]第137号文件规定,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20元。

如考生在系统中报名时发现无本人照片或照片不是本人,请在网上报名时间段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到教务处教务科(综合办公楼221房间,电话:6391929)查询,并进行照片信息补登。

教务处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