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9-02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各学院: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6年12月17日进行,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信阳师范学院CET,考点代码41801)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我校非英语类专业的2013级、2014级和2015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及在读各年级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按照国家教育考试中心的要求,考生只能在在读学校报名,不得跨校报名考试,故我校不受理校外人员报考。

2.考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必须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如学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425分私自报考大学英语六级的,经核实后将取消考试资格(报名费不再退还)。

二、收费标准

根据豫发改收费函[2008]154号文件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费均为25元/人。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登录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凭本人的学号和密码(如忘记密码,请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查询)进入《信阳师范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系统后在“活动报名”中选择“网上报名”,点击“大学英语四级”或“大学英语六级”前的方框,以方框出现“√”为准,然后准确填写本人的身份证号,最后点击“确定”,即完成网上报名。随后在班长处登记和缴考试费用。

网上报名开通时间:2016年9月6日8时至2016年9月16日12时,过期不予补报。

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仔细核对《教务管理系统》中本人照片及其它个人信息,如果有误请提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校园卡到教务处教务科(综合办公楼221房间,电话:6391929)予以解决,因无照片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由其它信息错误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2.缴费。请各班班长于2016年9月16日前将本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费收齐后,存入个人的工商银行银行卡中;9月17日(星期六)上午8:00-11:30或下午14:00-17:00携带银行卡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综合办公楼230房间,电话:6390937)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和通过POS机现场缴费。

3.信息确认。信息确认分两个步骤进行:

(1)集体确认。班长在缴费前将本班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名单(四级和六级分开,含姓名、学号)和教务管理系统打印出的报名名单进行校对,确认无误后,通过POS机缴费及网上确认,领回确认后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核对表》交考生本人进行信息核对。

(2)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各位考生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各班务必于9月20日17时前将本班报名学生签名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核对表》交教务处考试管理科。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不予更改。

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报名: 2016年9月6日8时至2016年9月16日12时通过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第二步集体信息确认和缴费: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上午8:00-11:30或下午14:00-17:00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综合办公楼230房间)进行信息确认和缴费。
第三步考生本人信息确认:考生本人核对报名信息,签字确认,班长最迟在9月20日17时前将签完字的报名信息表送回考试管理科(综合办公楼230房间)。
第四步报名成功(任何一个环节错过时间或未完成,视为报名不成功,考生自负)。

地点:教务处考试管理科(综合办公楼230房间,电话:6390937)

教务处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