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9-03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6】69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省级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省级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采取学校自主立项和省级遴选两种方式。“十三五”期间我校省级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自主立项限额为5门。

2016年度立项课程以学科/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创新创业类课程为主,并具备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上线学习条件,具有较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基础的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资源共享课、双语教学示范课等课程优先。

请拟申报2016年度省级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负责人,认真阅读文件,填写《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整理相关支撑材料。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遴选1-3门作为2016年度自主立项课程,并向省教育厅推荐。

提交相关材料:《申报书》纸质材料1份(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jwcjxk0928@163.com),支撑材料1套,并准备5-8分钟的PPT课件(校级评审推荐使用)。

报送截止时间:9月12日上午11点

报送地点:教务处教学科(综合办公楼230房间)

联系人:张帆

联系电话:6390928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