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2016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16-05-20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教高〔2016〕300号)精神,经个人申请,学校评审,祁传达教授主持申报的《高师院校卓越教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4项成果被推荐为省级教学成果奖候选项目。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现予以公示。

序号

成果名称

项目组成员

单位

1

高师院校卓越教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研究与实践

祁传达、陈越奋、何俊杰、张  帆、李锐、刘琦、潘中华

教务处

2

基于跨区域联合实习的河南省高校地理学野外实习基地建设途径及实现路径研究

王义民、余国忠、李文田、刘明华、牛继强、施新程、万年庆、于长立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3

基于对口生源的旅游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研究

彭荣胜、李喜梅、吴国琴、罗艳玲、上官绪明、李迎君、李友亮

工商管理学院

4

河南省高校精品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机制建设研究

梅士建、夏金梅、郑云、周巧云、张海霞、陈俭、梅胧文

经济学院

公示时间为5月20日-5月2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成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或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校纪委  电话:6392589

教务处  电话:6391922

2016年5月20日